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举办班级篮球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06-06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机电工程系于6月2日举办班级篮球赛。

比赛中,各班代表队场上默契配合,抢球、投篮,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公平公正,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素质。经过精彩角逐,最终20机械本一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向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友谊,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

机电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