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举办“翰墨飘香,艺满张扬”书画比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06-06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6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2A06教室举办了“翰墨飘香,艺满张扬”书画比赛。

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发展五千年来经典的民族符号。比赛中,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阐述作品风格,其中有刚正不阿的楷体、潇洒飘逸的行书、古色丰满的隶书,展现了同学们的书法功底。评委们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为选手们作出评价,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书法大赛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底蕴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的深刻理解,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机电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