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22-06-01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考促学,助力考研学生实现升学梦想,经济管理系于5月26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主持。

因疫情原因,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18级经济学专业孙祯沺、2018级会计学一班陈家祺、2020级会计学专升本2班卢文淑三位考研升学的同学,分别详细讲解了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的区别,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考研规划、情绪调节和学习方法。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对有志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目标;二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三要坚定信念、迎接挑战。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2023届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振奋了士气,提供了宝贵经验。

经济管理系 王莹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