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升学研讨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5-27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升学研讨会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顺利召开,邀请已被西安邮电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聊城大学录取的武宗贺、王思达、韩子阳、宋泓成4名同学,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系副主任张晶,教师代表郭良、马溪源参加研讨会。

会上,4位考研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和体会,感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同时,就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复习经验、考研心态调整等内容进行了分享。教研室主任郭良、专业教师马溪源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分别在专业复习、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未来就业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引导大家切合实际择优选择报考院校。张晶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为考研学子付出的努力点赞,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在更高的平台上,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最后,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研讨会形式丰富,气氛融洽,激发了备考学生的学习热情,为考研学子理清学习思路、树立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进一步提高考研指导服务质量,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积极营建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