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崔军 发文时间:2022-05-15

本网讯 5月6日-7日,美术设计系2022届毕业生答辩顺利开展。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4个专业共计221名同学,艺术设计和动画两个教研室的19位指导教师共同参与。

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因此本次毕业答辩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各位毕业生依次结合PPT陈述报告书内容,并对毕业设计的全过程进行解释和说明。之后,教师对毕业作品做出点评,并结合设计内容提出问题,同学们一一予以答辩。最后,各指导教师肯定了同学们毕业设计中的优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强调了毕业设计报告要始终遵循科学性、实用性、可行性的基本原则,研究问题要深入具体。

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能够秉承“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在社会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贡献,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美术设计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