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中文系举行跳绳踢毽子比赛
来源:中文系 审校:刘广星 发文时间:2022-05-09

本网讯 为更好地普及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中文系于5月1日下午4点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跳绳踢毽子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积极的热情、竞技精神以及高超的运动技巧,身心沉浸在比赛紧张而又欢愉的氛围中。跳绳在阳光下闪出的虚影、毽子在脚尖打出的脆响,如同梦中游历在烟雨江南,那雨点击打湖面溅出阵阵波纹,朦胧且灵动。同学们的一蹦一跳、一踢一笑恰是那游桥下翠绿的荷叶在随风招展,是青春活力最出彩的映现。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的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增强沟通,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中文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