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举办象棋比赛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2-05-09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日,外国语系举办了第一届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共48名同学报名参加,参赛女生数量超过一半。采用抽签对决淘汰制,共8组16个队,每队3人,队伍两两对决,每局限时30分钟,根据积分排名选出8队进入复赛。最终,两支晋级决赛的队伍通过五局三胜制,决出冠亚军。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技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的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国粹的无限魅力与风采,营造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