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A-TOP街舞社团专场演出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21-12-22

本网讯 为庆祝我院A-TOP街舞社团成立八周年,12月17日,由我院社团联合主办的A-TOP街舞社团专场演出在大礼堂举行。

演出在Hiphop大齐舞中拉开序幕,活力无限的舞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指导老师李继超发表致辞,演出正式开始。热情洋溢的嘻哈、轻松欢快的爵士等舞种轮番上演,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音乐系同学还献上歌曲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A-TOP街舞社团是一个以街舞文化为主的院级社团,成立于2014年,现有社员近两百人。社团致力于培养同学们的团体表现力及对音乐和舞蹈的感悟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校报记者:张晨颖 王娇/摄影:妥灵聪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