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21-12-21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葛慎海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经济管理系工作,强调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考试安排和复习工作。他强调,要带领学生认真做好考前复习,同时要多关注学生期末心理状况,主动关心、主动询问,引导学生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学会应对考试压力,积极应战备考;二是要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他要求,要把考试作为学风建设的抓手,要运用各种手段积极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氛围;三是要加强学生规矩意识教育。他明确,要通过诚信考试提高大学生的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培育知法、守法的大学生;四是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他指出,要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密切关注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平安离校;五是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他提醒全体教工,要做好期末工作总结,并认真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

本次会议对近期教学和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为下一阶段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系 王莹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