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7-09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方案》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7月5日下午4点半在二号教学楼录播室,开展全系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全系教职工积极参加。

首先,系副主任张晶围绕《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方案》,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要求各位教师切实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提升师德素养,争做学生信赖、喜爱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王莉芳带领全系教职工收看了张桂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发言视频,学习感悟一名党员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及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王莉芳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提升政治素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系教师进行了集中研讨和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作者: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摄影:王杰 王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