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21-07-07

本网讯 为了让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经济管理系于7月2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主持召开,邀请开发区消防队公益讲解员郑老师主讲,经济管理系师生积极参加。葛慎海对讲座作了简要介绍,并对郑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老师从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出发,结合视频、图片为师生讲解日常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并重点讲解了宿舍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有利于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防范能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