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参加“助力高考志愿公益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1-06-13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6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以及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夏日的爱心与清凉,同时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协会联合情暖水城志愿者协会开展“助力高考志愿公益活动”。

今日寒窗苦读,明朝独占鳌头。考场内莘莘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烈日炎炎,无数家长在苦苦等候。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矿泉水、口罩等物品来到考场周边,为参与高考的学子和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去防暑用品。他们的不畏酷暑积极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考生及其家长的一致赞誉,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