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培训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21-04-23

本网讯 为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4月20日下午,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培训会在3号教学楼召开,裁判长和裁判员共一百余人参加。培训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主持,体育教学部陈丽军老师担任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

陈丽军首先对本届运动会裁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裁判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后对裁判员进行系统培训;裁判员必须严格履行职责,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一一查证,提高执裁水平,确保裁判结果准确无误;各裁判员准备到位,提前熟悉负责项目的比赛规则,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条不紊地开展裁判工作;运动会期间,严格请假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私自调换岗位;比赛期间按照规定身着裁判服,佩戴裁判证,不私自外借裁判服和裁判证。

姚绪忠在总结中强调了运动会裁判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全体裁判员高度重视,服从裁判长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体育比赛规则执行裁判工作,各项工作做到认真严谨、科学规范。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裁判员的责任意识与规则意识,激励每位裁判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公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校报记者:王艳 张宁晨/摄影:徐京俊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