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举办升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21-04-16

本网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激励2022届毕业生积极备战升学考试,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5号教学楼1A14教室举办升学经验交流会,邀请该系考学成功的四名毕业生介绍升学经验、宣讲成功体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班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系2014届毕业生、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许志华,2018级会计学专升本班学生、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霍梦雨,2021届毕业生、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张艳蕊,2020届会计专升本班王守鑫,分别就为何要继续深造、如何备考、升入更高层次院校后的感受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

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分享者耐心解答,反响强烈。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总结发言。他希望2022届毕业班同学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惜时如金、只争朝夕,迎难而上、永不言弃,劳逸结合、注重实效,密切配合、共创辉煌,不负韶华,实现自我,做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材。

本次升学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及时为有志于参加升学考试的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经验,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干劲。

经济管理系 王莹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