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赴安徽西递开展户外写生实践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1-04-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感受力和设计创作水平,增强画风的自然之美,3月27日,美术设计系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专业和影视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在团总支副书记张阳、专业老师韩宁、朱玉平、高可的带领下,到达安徽西递进行户外写生实践。

此次写生实践是美术设计系根据教学大纲和教学需要,依照学院整体教学计划作出的安排。为保证写生实践顺利进行,出发前,美术设计系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和准备工作,对日程安排、教学要求以及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到达目的地后,张阳老师强调,此次户外写生实践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水平与艺术修养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堂色彩运用和应变能力的训练课程,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寻找艺术灵感,增强创作水平,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展现同学们的基本功和文化素养,相信通过此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自然,更好地感受文化,从中获得设计的灵感。

作者:美术设计系 李琳婧 黄智慧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