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1-04-0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践行红色教育,3月28日上午,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委员王冠男、党支部委员张欣带领党员师生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近距离感受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听从指挥,有序进入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到“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大家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跨越时空的距离,追随先辈的足迹,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冈底斯山”是孔繁森同志的真实写照。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人生意义及肩负的社会责任,明确远大的人生目标,培养乐观进取的积极心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进取、积极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影视传媒系 王冠男/摄影:王梦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