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回校宣讲活动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0-12-18

本网讯 为了展示优秀学子风采,提升学生各方面综合技能,影视传媒系于12月9日在2号楼214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回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优秀毕业生代表董一和刘文倩主讲,影视传媒系专职辅导员李慢慢老师及影视传媒系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两位优秀毕业生就“如何加强高校团委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已成为社会和学校共同关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董一从就业、公考类考试、大学生活规划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经验。他认为,在就业上要认清自己、学会取舍,早做准备、未雨绸缪;公考类考试上要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勿做苦行僧;在大学生活规划上要以向阳而生,逆风翻盘的积极态度与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刘文倩从考研的考试科目和学习生活规律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建议,提出在政治、英语、专业课、面试这四个科目上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广览博学、主动而有目的地努力;在学习生活上要保持热爱、静下心慢慢来。最后,李慢慢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祝影视传媒系2020级全体同学在高等教育普及化、大学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的当下都能“顺风顺水,扶摇直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传媒学子从优秀毕业生的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指导今后的专业学习及职业选择,也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作者:影视传媒系 王梦瑶/摄影:李同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