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12-20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邀请后勤处卫生防疫保健科郭丽老师在五号教学楼1A14教室,向同学普及有关结核病、艾滋病等疾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现场播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视频及关爱艾滋病人,牵起“红丝带”宣传视频。讲座中,郭丽老师通过防艾视频、文字资料,对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号召同学们用更加科学理性的态度对待艾滋病及其病毒携带者。她提到,同学们不仅要关注艾滋病,也要认识到结核病也是在青年学生群体中频发的一种传染疾病,并就结核病的流行特点作了详细介绍,并告诉同学们预防措施,让同学们防范于未然。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结核病的预防能力,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关心和参与艾滋病等疾病的防治工作,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作者: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摄影:丁立君 马骁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