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第三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纳新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图书馆 审校:向福贞 发文时间:2019-10-08

本网讯 9月29日,第三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纳新暨表彰大会在1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图书馆馆长向福贞、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阅览部石江宏老师首先介绍了第三届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和纳新情况,宣读了新录用志愿者名单。全体志愿者协会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石江宏总结了志愿者一年的工作,并向优秀志愿者及读书沙龙和读书笔记比赛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向福贞强调,图书馆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她要求志愿者要态度端正、增强责任感、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实现青春梦想,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 狄国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