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参加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19-09-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美术设计系于9月21、22日,前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参加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带队,共二十余名专业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分教师组、研究生组、本专科生组和学生全能组四个组。21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美术设计系师生有条不紊地进行设计、绘画、创作。本次大赛深化了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基本素质和水平。

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大赛每三年一届,是我省最大规模的艺术实践活动,主旨为展示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成果。据悉,全省95所本专科院校的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参与本次赛事,美术设计系师生不仅在全省高校竞技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还就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研讨。今后,美术设计系将一如既往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培养。

作者:杨静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