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举办“水城清洁日”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机电工程系志愿者于9月7日在聊城市民文化中心徒骇河两岸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的志愿者公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机电工程系志愿者组建了一支44人的志愿者团队。他们分四组,在划定区域内清扫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清扫,道路和草坪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呼吁过往行人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活动最后,志愿者拍摄了以“水城清洁日、保护母亲河、创建文明城、我做志愿者”为主题的视频。

机电系团总支 刘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