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开展“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美丽城市”社会调查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19-09-11

为提高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的认识,增强自身保护意识,同时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服务精神,机电工程系9月8日在新世纪社区举办了聊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群众满意度社会调查活动,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访调查,针对居民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释。志愿者们收集居民们对于食品质量的看法,并进行了汇总分析报告。通过活动调查发现,居民对于聊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的支持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这不仅体现了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也督促着工作人员努力保障食品安全,提升聊城食品安全质量。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建设食品安全城市,是建设美丽新中国的必要条件,本次活动不仅向居民传递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大学生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向上的力量。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刘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