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举办实践教学成果展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米保良 发文时间:2019-07-01

本网讯 为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打造“三创融合”的实践教学体系,6月28日下午, 机电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对本学期的课程设计及其实践成果进行验收。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金菊、主任米保良、副主任赵桂清以及各实践教学主要负责教师等参加本次验收活动。

各实践班级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将实践成果展示在各楼层大厅。下午3时,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本次实践成果进行了验收。米保良向参与实践的学生们详细询问了解实践情况,包括在实践过程中有无遇到困难,如何创新设计思路上等,同学作出了详细解答。

实践教学成果验收检查不仅给了同学们总结实践教学所学知识的机会,同时方便系部领导了解学生们真实所学,有利于机电工程系日后实践教学的开展,为今后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积累了经验,为开启新工科建设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系 徐红欣 刘宝林/摄影 段玉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