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金工实训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19-06-28

本网讯 为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拓宽学生学习渠道,提高同学们实践能力,6月3日,机电工程系2017级机械本、机电专同学赴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金工实训基地进行了为期21天的实训实践教学活动,并于6月23日顺利归校。6月26日,机电工程系组织相关教师进行了实训评分。

6月19日上午,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实验科张文峰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金菊、主任米保良、副主任赵桂清来到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向实训同学表示慰问,并对实训情况进行视察,受到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我院领导参观了实训基地车间,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操作情况及实训进度,观看了大家的实训成果,对本次实训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我院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住宿环境,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机电工程系实训生向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

本次金工实训实践教学活动,端正了学生做事严谨、认真、不畏艰苦困难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高了机电工程系实践教学质量,有利于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

作者:姚雅茹 刘洁卉/摄影:钱嘉诚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