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成功举办安徽采风优秀作品展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19-05-20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近日,影视传媒系对日前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安徽采风活动摄影作品进行了评比,并在2号教学楼门前举办了影视传媒系“印象•黄山”优秀作品展。

此次展出筹备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影视传媒系专业老师对摄影作品进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出作品一二三等奖共计32幅。其次,由系学生会宣传部设计展出样式。展出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他们认为作品充满灵气和韵味,具有思想性、纪实性、艺术性、观赏性。展出现场一位同学说:“摄影作品展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容和校园文化生活,内容健康向上,催人奋进,作品构思新颖,技法到位,反映了摄影人员的技术水平。让师生们感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优秀作品展体现出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熟练掌握,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一次表彰,更有助于影视传媒系学生积极提高摄影技术。

作者:杨丽/摄影:许迎新 卢长生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