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米保良 发文时间:2019-05-15

本网讯 为考察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机电工程系于5月11日上午8时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会议,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实验科科长黄爱民、华香老师及六名外聘专家。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金菊、主任米保良、副主任赵桂清及各专业指导老师。

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会议决定,此次答辩分为机械和造价两大组,机械专业下设6个答辩分会场,造价专业下设3个分会场。答辩安排会议结束后,毕业答辩正式开始。

答辩期间,副院长孔令乾针对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设计进行询问并提出增加设计综述的意见,且对该专业的毕业设计给予认可。

毕业答辩有序进行,参与答辩的专家教授、评委老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指导性意见。在肯定同学们努力成果的同时,对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批评及指正。让同学们发现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方便同学们在答辩结束后对自己的论文加以修改。

此次论文答辩展现出机电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能力,体现了机电工程系不断成熟的教育体系。

作者:张克云/摄影:段玉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