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复赛
来源:数信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05-13

本网讯 为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5月8日下午4点半,由学院团委主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复赛在2号教学楼414教室和实验楼软工实验室举行,各系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以“机遇与挑战同在,能力与创新并存”为主题,分为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应用两部分,充分考验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基本办公技能。公文写作部分需要参赛选手任选两个公文类型进行限时写作,并按要求书写古诗词及英语短文,最后得分占复赛成绩的45%;办公软件应用部分主要考查Microsoft Office操作,得分占复赛成绩的55%,最终,11名同学进入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冷静思考,沉着答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

本次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综合素质,增进我院各系部交流。

数信系 秦文钊/摄影:周金燕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