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演讲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19-05-07

本网讯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5月6日早晨,由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在南田径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及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副书记喻春英及教师代表,全院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中开始,2018级会计1班迟新怡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带领同学们追忆起一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号召当代大学生弘扬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的五四精神,做新世纪的五四青年。随后,教师代表王莹莹以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为主题发表演讲,她提醒同学们铭记历史,发扬爱国精神,肩负起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最后,葛慎海作总结发言。他勉励青年学生继承五四精神,牢记时代重托,青春奉献祖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师生重温了五四历史,增强了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勇于肩负时代责任,不忘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王萍/摄影:冯二林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