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2015级学生集中实习工作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03-25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工作,使学生能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与济南中公教育、济南联电集成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训基地。2月2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98名学生在丰焕亭、胡彩途、李新炜、杜宁四位老师的带领下集体赴两基地集中实习。

在中公教育实习期间,学生们学习了如何用创客贴制作个人简历,并系统地学习了网店运行的经营手段和营销模式,熟悉了从店面注册装修、寻找商品、商品上架、买家咨询、商品售出的整个流程,以及如何利用新媒体吸引顾客,提高店铺知名度和客流量。在联电集成电路人才实训基地实习过程中,学生主要学习了涵盖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专业半导体知识与专业技能操作,具体学习了Laker软件应用等基本技能。

其间,系主任刘爱国对实习单位进行了走访,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真正在实习和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此次集中实习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巩固深化了学生的理论知识,而且提升了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