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举办CCTV小记者进校园参观活动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王冠男 发文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为了让小记者们进一步了解大学丰富的校园生活,3月17日上午,由影视传媒系志愿者服务部承办的CCTV少年中国行小记者进校园参观活动顺利举办。CCTV少年中国行小记者聊城站张磊老师,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团总支副书记王冠男出席活动。

当天,小记者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影视传媒系参观。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张蕊向小记者介绍了影视传媒系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教室与演播室。在演播室中,小记者们对各种仪器设备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不时拿起笔记录着所闻所感,体验了新闻主播的工作。随后,小记者们一起观看了影视传媒系宣传片与优秀作品,并参观了我院大礼堂。参观结束后,志愿者耐心回答了小记者的提问。

影视传媒系 马晓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