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育系举办“致美丽的你”系列活动
来源:教育系 审校:王瑞 发文时间:2019-03-11

本网讯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月7-8日,教育系心理健康服务部在3号教学楼举办“致美丽的你”系列活动,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系列活动分为“永远十八岁”歌唱比赛、“女生的小秘密”心愿树、“以你之物,换你所需”交友活动、“假如我是女生”征文活动、“我眼中的她”摄影绘画比赛五个部分。活动精彩纷呈,女生们将自己的愿望贴在心愿树上,引得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歌唱比赛现场,选手们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征文活动也异常精彩,教育系男生们尽情想象,设想自己是女生所做的事情;“我眼中的她”摄影绘画比赛中,同学们纷纷拿摄像机、画笔记录下眼中的同学。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塑造当代女大学生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