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举办“青春女生,秀出魅力”系列活动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王冠男 发文时间:2019-03-11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3月7日,影视传媒系举办了“青春女生,秀出魅力”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系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系全体女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心理健康部每位干事精心制作了贺卡。当日中午,活动在南苑餐厅门口开展。现场热闹非凡,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个个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女生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当日下午3时,在2号楼109教室举行了歌词接龙大赛,每班派5人参赛,每队轮流接歌词。经过激烈的比拼,广播电视编导三班获得冠军。当日晚上,17、18级全体同学观看了电影《海上钢琴师》,同学们聚精会神,享受着电影带来的放松。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