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爱心银行”启动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校:学生工作处 发文时间:2018-12-29

本网讯 近日,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爱心银行”,主要为我院当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信用、无息、短期、小额贷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成立爱心银行领导小组,指导爱心银行的管理和运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监督;勤工助学部学生组成的爱心银行资金管理团队负责资金的保存、贷款发放、回收等运营工作。

爱心银行资金主要来源于我院学生义卖活动所得款项、老师捐款、校友捐款、其他社会团体或个人捐款和资金利息等,首批资金来源于学生义卖收入。贷款额度分为两个档次,一档500元,二档800元。贷款不收取任何利息及手续费,最长期限为6个月。

“爱心银行”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服务宗旨,是我院在当前上级各类救助体系大框架下,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服务体系的一项新举措。

学生工作处 郭彩华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