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举办与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王冠男 发文时间:2018-12-29

本网讯 12月27日,影视传媒系与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公司宣讲会在2号教学楼举行。蜗牛影视动画公司运营总监石奇闯,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教学秘书王付军及团总支书记王冠男出席会议,影视传媒系全体学生参加。

邢先良表示,影视传媒系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促进就业,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与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并从管理、教学及实习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石奇闯表示,公司秉承真诚原则,希望能够与影视传媒系持续合作,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工作的机会。随后,校企双方正式签约。石奇闯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用人标准等师生关注的问题。

此次签约仪式,将为影视传媒系学生提供实践检验、提升能力、放飞职业梦想的平台,让大学生在项目实践中成长,成就未来梦想。

记者:马晓敏 杨丽/摄影:许迎新 王君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