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育系2017级学生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来源:教育系 审校:孟春青 发文时间:2018-11-09

本网讯 为充分锻炼学生实践能力,10月22日至11月2日,教育系2017级450名学生前往我院学前教育和家政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见习活动。

见习过程中,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在聊城阳明实验幼儿园、国际英才幼儿园、月亮湾幼儿园、天才宝贝幼教集团等实习基地就幼儿园的一日常规活动、教学教法、游戏开发等进行了观察探索并协助班级教师展开教学工作,深受师生和幼儿家长的好评。家政专业学生来到我市荣获“全省规模以上家政服务企业”的阳光大姐家政公司和新馨园家政公司进行见习,同学们将课堂中的专业知识同实践相结合,从专业角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充分利用此次见习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起来。

本次见习为教育系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同时,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身不足,有利于在今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坚定职业理想。

(教育系 王瑞)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