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育系召开2018级新生“展望未来,逐梦起航”主题班会
来源:教育系 审校:王瑞 发文时间:2018-09-07

本网讯 9月1日晚,教育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以“展望未来,追梦起航”为主题,为学生们提出新学期要求,并寄予深切关怀。

会议中,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教育系的概况、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在校要求等基本注意事项。针对学生安全问题、军训日程等重点问题进行详细安排。随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在班会期间走访各班教室,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课余生活,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并掌握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班会是新生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他们对接下来的生活虽有紧张和迷惘,但更多的是憧憬与向往。此次班会有利于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怀抱梦想,勤奋学习。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希望他们创造无愧于青春的辉煌。

(作者:张致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