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音乐系原创话剧《白杨树下》艺术作品展演圆满出演
来源:音乐系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2-12

本网讯 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广新局主办,聊城市艺术创作研究所、市文化馆、聊城大学音乐学院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共同承办的“文脉传承,继往开来”艺术作品展演周于12月8日-16日举行。音乐系原创话剧《白杨树下》作为第二个节目于9日在聊城市影剧院演出。

4606

《白杨树下》是一部感人至深的话剧,由张华巍老师指导,曾获山东省第五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二等奖,并作为特邀演出剧目参加第十四届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祝贺演出。讲述的是董娜、许一阳和郝建三位大学生毕业后选择去董娜家乡支教,剧情围绕校园内一颗白杨树展开,剧中穿插音乐、舞蹈、歌曲等艺术形式使戏剧小品表演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化,话剧的主题曲、配乐也是由学生独立创作、编曲、配器、演唱完成。剧中融合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笑中含泪,在感受孩子们天真、快乐的同时又让人反思边远山区素质教育的缺失和孩子们渴望学习和渴望艺术的心情,结合了大学生实际就业问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和抱负。

517D

此次展演彰显了音乐系学生丰富卓越的创造能力,既是我院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一次进步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教育水平的提高。

(编辑:关莹 戴鹏飞 审校:杨康宁 编审:王宪伟)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