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积极举办“面面俱到,家之风采”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来源: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1-03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管理条例,10月26日下午2:30,经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面面俱到,家之风采”模范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有6组选手成功入围决赛。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大赛按流程开始进行。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由自己设计并制作的PPT,体现出了自己宿舍的内务卫生,宿舍文化和人际关系。男女生宿舍布置各有特色,宿舍地板一尘不染,床铺整齐统一,橱柜井井有条,加上别具风格的装饰物,焕发出浓浓的青春气息。不同风格的寝室充分展现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促进了宿舍的融洽和谐,给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创新能力,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