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育系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1-03

10月30日晚18:30,教育系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东101顺利举行。教育系党总书记、主任向福贞,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辅导员王子元、王瑞、葛杨出席本次大会。教育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宣读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会议进入主体部分,党总支书记、主任向福贞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明确职责。向主任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做一个品学兼优,有责任,有担当,有修养的学生会干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强调了学生会成员思想认知必须到位,并围绕“如何做好一个大学生”提出明确目标和方向。

第十三届学生会的成立,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不仅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树立为同学服务,管理自己的崇高目标,为系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