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参加经典诵读大赛
来源: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1-03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对国学及民族文化的热爱,我院于11月2日晚在大礼堂举行“传承国学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经典诵读大赛。此次大赛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中文系与音乐系承办。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金元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外国语系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拉开帷幕。外国语系选手王梓荧作为一号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嗓音,以及娴熟的朗诵技巧,举手投足中通过语言向我们传达了丰富的感情,一首岁月,不仅打动在场所有观众更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随后上场的6号卢保奇和武嘉宝组合更是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卢保奇的洪亮声线搭配了武嘉宝柔美的音色,一位丁香姑娘便是在他们的声音中向我们走来,这首雨巷深入人心,意犹未尽。最后,外国语系的王梓荧、卢保奇、武嘉宝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语言朗诵魅力的平台,同时对传承国学经典,弘扬民族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文军 编辑:赵文欣 肖梦凡 审核:倪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