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宿舍吉尼斯大赛总决赛
来源: 审校: 发文时间:2017-11-03

2017年10月20日下午4点,为营造青春、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宿舍成员间的情感交流,由学生处宿管科主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承办的宿舍文化艺术节之宿舍吉尼斯大赛的总决赛,在2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宿管科张潇老师、我系专职辅导员邵越老师以及体育老师刘运东老师、李守学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姜涛首先向大家介绍到场评委以及此次总决赛的参赛选手。紧接着,乒乓球达人之战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为三轮:反弹乒乓球、传递乒乓球、运送乒乓球。大赛采取累积记分制,将三轮比赛结果相加,根据比赛总成绩分数的高低排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动作灵活,神情专注,整个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宿舍吉尼斯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推进了宿舍文明建设。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