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人事处 审校:王慧英 发文时间:2022-04-28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爱岗敬业,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师德高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研究方向符合我院学科专业建设需要;

4.身心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

5.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 40 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6.符合高校教师规定的相关条件。

二、招聘层次

(一)领军人才: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重要标志性创新成果,在学术前沿领域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国内领先水平能力的省部级及以上拔尖人才,或相当水平的优秀人才。

(二)骨干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能正确把握学科专业发展方向,组建并带领高水平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开展创新性理论、实践问题研究或关键性技术攻关,实现学科专业建设重要突破的优秀人才。

(三)青年博士:有独立科学研究能力和稳定研究方向,取得一定业绩成果的博士研究生。

A: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较高水平代表性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具有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项目的能力。

B: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较高水平业绩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

C: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水平的业绩成果,具有一定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

三、招聘学科专业

与学院现有学科专业一致或相近。

四、待遇

1.领军人才、骨干人才:实行协议薪酬制和“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政策,指导标准为:

人才层次

年薪

(万元)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住房

理工

人文社科

领军人才

200~300

150

200~300

100~200

周转住房1套

骨干人才

100~200

100

100~200

50~100

2.青年博士:参照聊城市事业单位标准发放工资,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根据层次不同,学院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周转住房或住房补贴(限2年)等人才政策,具体标准为:

人才层次

安家费

(万元)

住房补贴

(元/月)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理工

人文社科

A类

60

1500

20

12

B类

40

1500

16

10

C类

30

1500

12

8

3.高层次人才配偶为本科以上学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校内妥善解决工作安置问题;

4.符合条件的享受聊城市相关引进人才政策。

五、引进方式

青年博士为全职引进,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可根据情况选择全职引进或柔性引进。

六、招聘方式

下载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高层次人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附个人科研成果、论文检索、学历、获奖等资料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sc@lcudcc.edu.cn。


附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高层次人才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