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3-03-2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我院积极开展院领导访企拓岗活动。3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处处长桑孟新、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晶、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贵等与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杨献慧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敦强欢迎用人单位招聘我院毕业生,并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杨献慧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和薪资收入。张晶和王秀贵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推荐了优秀毕业生。通过交流洽谈,双方有意向达成长期合作,用人单位定期来我院进行招聘,我院也将积极推荐适合岗位需求的毕业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领导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拓展了岗位资源。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