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联合青软集团举办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训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3-03-22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0日晚上19:30,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联合青软集团举办了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青软集团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杜珊珊老师主讲,由青软集团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主持,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晶、副主任王开宝,机电工程系主任赵桂清以及两个系部的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杜珊珊从OBE的教育理念到培养目标,从毕业要求到课程体系,将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法详细的展开,并根据工程教育认证列举了部分培养方案中的案例,以结果为导向,以产出倒推过程,并对工程教育认证的毕业要求进行了细致的拆分讲解。同时,建议老师们根据学院办学定位、行业企业发展需求来确定培养目标,在对行业企业专家、教师、学生代表等进行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尾声,参会领导、老师与杜珊珊进行了互动交流,张晶、赵桂清十分感谢青软集团对本次培训会的大力支持,对杜珊珊的精彩培训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可以结合校企双方的力量,共同完成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基于OBE教育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为学院下一步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