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影像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喻春英 发文时间:2023-03-21

本网讯 由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举办的“百年青春 当燃有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影像文化节圆满结束。本次影像文化节共有863部视频作品、826部摄影作品和121部黄河专项作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影视传媒系学子在视频类和图片类板块中斩获佳绩,其中在视频类方面更是表现突出。

其中,影视传媒系学子在视频类版块中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作品《担》获得二等奖;作品《黄河边的坚守》《黄河边的铜匠》荣获三等奖;作品《柠檬如饴》《东昌古锦》《飞跃古城》均荣获优秀奖。在图片类版块中,共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项:作品《黄河印象》荣获三等奖;作品《标准》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凝聚了我院师生共同的心血与付出,体现了影视传媒系积极将《影视摄影技术》《摄影造型》等课程知识运用于实践的教学方式以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为我院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影视传媒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