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3-03-12

本网讯 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处长王娟,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初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各系部要全面检查落实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六个到位”;明确各系部要按照学院安排认真做好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对新学期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孔令乾强调各系部要按照学院要求,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初各项工作,要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维护学院教学秩序的稳定,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23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以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导向,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课程体系;二是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要加强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严把毕业生工作“过程关”“出口关”;三是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和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各系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积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落实落细;四是立足学院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进一步细化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和目标,凝炼特色,突出优势,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五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积极落实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增强招生宣传效果,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