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喻春英 发文时间:2022-11-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影视传媒系积极响应“防灾减灾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的号召,11月17日,邀请聊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主任修文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影视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欣、专职辅导员李晓彤以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修文结合火灾视频案例详细讲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并以发生在校园中的火灾为例,介绍了消防设施器材的种类以及火灾预防、扑救、现场自救逃生的方法和经验。最后,张欣结合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呼吁同学们强化安全用电意识,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坚持人走断电。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消防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争做校园消防安全卫士。

此次消防安全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预防和逃生技能,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理解。影视传媒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影视传媒系 朱梓齐 姚腾/摄像 葛德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