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官微“校友录”系列报道入选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11-18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我院报送的官方微信“校友录”系列报道案例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全省各市各高校自主申报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6个优秀案例。

目前,学院官方微信“校友录”系列报道已陆续推送近百期优秀校友采访,成为深受学院师生喜爱的品牌栏目。优秀校友的青春事迹深深感染着学院师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学院着力打造“正能量传播体系”的重要宣传元素。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讲好东昌学院故事、传播东昌学院好声音,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证和舆论支持。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