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开展学生中长跑项目智能化体质测试
来源:校报 审校:陈祥东 发文时间:2022-11-07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要求,11月4日-6日,我院于南田径场举行学生中长跑项目智能化体质测试。本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由体育教学部组织,副院长孔令乾现场指导,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测试借助智能采集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了从前期考生信息智能化录入到考生成绩数据生成的全智能化。测试开始前,由各班级体育委员带领同学热身,使身体得到充分伸展。考生通过智能设备进行人脸识别,核实身份信息后戴上腕带自动感应计时,考生跑到终点通过设备解绑腕带,点位打卡成功,成绩自动上传系统。院医务人员全程陪同,为测试提供医疗保障。

本次智能化体测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极大提高了考试工作效率,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

校报记者 张璐佳/摄影 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