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11-0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11月3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座谈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由组织宣传部干部科科长孔祥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民主党派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敦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发展要充分听取民主党派教师的建议,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王敦强最后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深刻理解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素养的提升;三是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一个主题词就是团结奋斗。学院发展也需要大家团结奋斗,只有团结奋斗才能取得辉煌成就,学院发展才会有美好未来;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发挥民主党派教师骨干力量,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宣传部 孔祥学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